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常熟要闻

德国卡赫集团在常三期工厂项目开工

时间: 2024-04-10 15:31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4月9日,卡赫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开工。

常熟高新区与德国卡赫集团是有着深厚友谊的伙伴。2011年,卡赫集团在常熟高新区投资成立卡赫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3亿美元。目前,一期、二期已建成厂房约4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高端商用及家用高压清洗设备的生产。2017年和2018年,卡赫集团又先后在常熟高新区设立了卡赫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卡赫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卡赫常熟基地产值实现高质量增长,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升,绿色低碳生产践行有力,已成为常熟高新区外资企业的杰出代表之一。2023年,卡赫集团在常熟高新区的三家公司总销售额达16亿元。

为进一步巩固常熟工厂作为卡赫在亚太地区的核心工厂地位,今年,卡赫集团决定启动卡赫清洁技术工厂三期项目,利用原有土地建设6000平方米厂房,新厂房达产后预计新增年开票销售5亿元。三期项目的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卡赫集团对常熟高新区投资环境的肯定和信任,也体现了集团对抢占亚太地区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新项目的投入将进一步巩固卡赫集团的行业领先地位,为常熟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出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