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举行。此次展会分别以“先进制造”“品质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共举行三期。4月19日,为期5天的广交会第一期圆满结束。作为“中国...
4月23日上午,《民声汇》节目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民代表汇集一堂,聚焦“量身定制”的专线公交,共同探讨常熟公交如何寻找新的市场和服务定位,进一步提升服务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的能力。
4月17日,南京大学氢能与燃料电池检验检测中心项目签约落户常熟高新区。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邹志刚,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物理学院院长王伯根,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出席签约仪式。
4月13日上午,2024常熟村跑辛庄站在临港常熟绿洲芯城火热开跑。早上9点20分,发令枪响,来自常熟及周边地区的近900名跑步爱好者,从临港常熟绿洲芯城出发,踏着幸福彩虹路一路奔跑。大家奔跑在生态和谐的现代化新城、宜居宜业的人才聚...
4月2日下午,“遇见沙家浜”全国戏曲票友大赛总决赛在常熟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地的24位戏曲选手在舞台上一展风采,为虞城市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4月6日,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苏州市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