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常熟要闻

宝马弹簧(常熟)有限公司启动!

时间: 2024-04-09 16:04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48日,宝马弹簧(常熟)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常熟高新区举行,为汽车零部件产业注入新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出席启动仪式。

瑞士宝马弹簧集团CEO托马斯·汉斯·吕格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常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集团开展业务的理想地点。宝马弹簧(常熟)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投资当地人才,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为常熟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他相信,通过利用常熟现有的人才和资源,公司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创新、发展和繁荣。

瑞士宝马弹簧集团成立于1886年,是瑞士机械精工制造的杰出代表,也是全球领先的弹簧和冲压件制造商之一,在线材和带材的加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集团在全球设立了10家工厂,拥有1500余名员工,主要为汽车、电气工程和医疗技术等特定行业进行各种类型弹簧的设计和制造,是世界弹簧行业的隐形冠军。

宝马弹簧(常熟)有限公司是瑞士宝马弹簧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42月,总投资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800万美元。公司租赁世嘉产业园8000平方米厂房,主要从事车用大弹簧的研发及生产,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开票销售2.5亿元,上缴税收18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