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来常熟”常熟城市品牌(上海)春季推介会举行

时间: 2024-03-27 15:33 来源: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3月26日,“常来常熟”2024常熟城市品牌(上海)春季推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常熟在黄浦江畔发出春天的邀约,诚邀朋友们到常熟走走看看,亲身体验投资创业福地的营商环境,感受常熟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在常熟展开创新创业的人生篇章,开启品质生活的美好未来。

推介会分“投资创业”“江南春早”和“福地常熟”三个篇章,以沉浸式的体验项目和现场推介解读常熟的城市密码。常熟高新区、辛庄镇、支塘镇、市资规局、市城投公司、常熟文旅公司等板块和部门从创业投资、文化旅游、求学定居、非遗文化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常熟华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熟市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熟市金蝙蝠工艺家具有限公司、常熟市江南红豆园等优质企业也先后进行了现场推介。来自常熟的推荐官军团演绎了“福人福气聚福地,宜业宜游更宜居”的城市图景,欢迎各路嘉宾到常熟创新创业、安家旅游,携手成就一番事业,留下人生美好篇章。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40多家媒体和近200位上海投资界、地产界、文旅界、新闻界的嘉宾共同领略“一城山水,自在生活”的常熟气质和江南风情,见证常熟城市品牌迈上更高品质的进阶之路,推进沪虞达成一批意向项目、一批在谈项目和一批签约项目。活动通过新华社客户端和常熟融媒“看常熟”App同步直播。活动进行之时,上海虹桥高铁站乡愁小栈城市形象展厅12小时滚动播放常熟城市宣传片,全方位展示常熟最新的城市景观、人文风情和品牌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